Tuesday, August 13, 2013

我怎么了。。

为什么,我该怎么面对~ 都快一年了。怎么我还是那么固执?
该用那样的想法去面对?
该怎么去控制我的情绪?
该怎么去发泄我的悲伤?
该怎么释放我的情感?
该怎么去接受?
该怎么去了解?
该怎么去面对我的恐惧?
该怎么去更相信他人?
该怎么去明白?
该怎么去坦白?
该怎么。。。 该怎么。。。该怎么。。。


我要面对~ 但没人能帮我~ 我该怎样~ 

小孩能瞬间忘记过去不好的东西
成人能以工作~

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他人的谈定~
什么事都不担心,什么是都可以的?
什么时候我才能不想多?
想多不是会更关心人吗? 怎么好像不对呢?


谁? 谁? 谁?
怎么有些话会让我觉得只是在安慰我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