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28-04-2012 :)

有没有人常常听到朋友说 “我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” ?
到底我们为了什么而活着呢? :)

我只可以说没有人可以给这问题一个真真的答案..
因为每个人都不同 :)

有些人觉得  我是学生就要做好本分..
有些人却觉得  我只需要在学校做好本分..

有些人觉得  我身为儿女要孝顺父母..
但有的人  在外却不会想到父母..

有些人觉得  朋友很珍贵..
有些人却  出卖朋友..

其实做好自己,总有一天我们会找到所谓的意义 :)

找到了我们的生活意义,只要不是坏事我都会支持 :)

我也知道只要不是坏事,父母,情侣 和 朋友们 都会支持的..
可能他们会问东问西,理由多多,
动不动就说你做的事不好,甚至叫你别做,叫你别干,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等...

但是我知道他们不会是有心叫你别干.. 不管怎样到最后还是会支持你的..
他们的担心我们也许感受不到,但是他们一定不好受..
所以当我们做事要向多方面想想..
不管他们再怎样包容我们,他们也会有要被包容会的时候 :)

只要做好自己,就有意义了..
只要做回自己,就好像你们小时候那样
不管别人怎么想我们,也许也会开心多 (当然不会做坏事啦) :)

总之,心平气和 :) 就是人与人的最高境界 :)
一旦动气不只伤身,伤心 还会伤人 :)

凡事做多点,帮到人也帮到自己 :)
加油吧!!!



还有一个月就开学了 :)
有点紧张 哈哈 xDD

2 comments: